ug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UG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百度帐号登录

只需?#35762;劍?#24555;速登录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搜索
查看: 30654|回复: 2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教程] UG快速入门29讲_派生曲线_就上UG网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9-4 06:45:0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派生曲线在UG草图?#26657;?#21487;以用来求?#25945;?#32447;的中心线,但派生曲线不能用于求圆\?#19981;?#19982;直线之间的中心线,在单纯的草图设计?#26657;门?#29983;曲线或者不多,但在建模下,通过派生曲线求UG中心线的案例比比皆是。

在线学UG:

UG派生曲线源视频下载: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 评分评分 支持支持3 反对反对

ug - 论坛版权1.G点可以通过充值快速获得,?#37096;?#20197;发布高质量的帖子、上传图纸、经典资料……等获得。
2.资料下载失效、举报违规、广告帖子/回帖可直接管理员联系QQ\微信:838676806(有G点奖励)
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2-9-4 10:44:36 | 只看该作者
新教程关注中
板凳
发表于 2012-9-4 17:29:31 | 只看该作者
沙基玛 发表于 2012-9-4 10:44
新教程关注中

每天都会更新一部教程
地板
发表于 2012-9-9 16:16:30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吧!!!
5#
发表于 2012-9-13 22:45:54 | 只看该作者
每天都会更新一部教程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6#
发表于 2012-9-22 19:21:08 | 只看该作者
这螺丝不错,自己用UG画也很简单
7#
发表于 2012-9-24 15:14:12 | 只看该作者
UG螺丝都能画啊
8#
发表于 2012-9-26 12:57:12 | 只看该作者
9#
发表于 2012-9-26 21:54:38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学习~~!
10#
发表于 2012-10-31 16:59:59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,谢谢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11#
发表于 2012-11-13 19:52:12 | 只看该作者
我欣赏啊
12#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28:05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技术提供!
13#
发表于 2012-11-18 13:23:09 | 只看该作者
使用UG8.0软件绘制螺丝教程
14#
发表于 2012-11-19 20:22:06 | 只看该作者
新生报道努力就能成功
15#
发表于 2012-11-20 12:33:37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16#
发表于 2012-11-21 23:20:36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!
17#
发表于 2012-11-24 21:39:12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可以学习下8.0  和4.0差别还是很大的
18#
发表于 2012-11-28 16:05:59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可以学习下
19#
发表于 2012-11-28 17:40:53 | 只看该作者
好:lol好:lol好:lol
20#
发表于 2012-11-28 18:14:29 | 只看该作者
ding!~~~~~~~~~~~~~~~~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21#
发表于 2012-11-29 09:24:19 | 只看该作者
视频糊涂咯  
22#
发表于 2012-12-2 10:41:28 | 只看该作者
新教程关注中
23#
发表于 2012-12-2 20:04:52 | 只看该作者
看一下,学习一下
24#
发表于 2012-12-3 21:44:5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,  
真给力啊!
25#
发表于 2012-12-4 00:44:06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UG内容,谢谢你的帮助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4 06:55:13 | 只看该作者
ybb96 发表于 2012-12-3 16:44
学习UG内容,谢谢你的帮助

不客气,常来学习哈
27#
发表于 2012-12-4 16:27:21 | 只看该作者
教程视频真得很实用,对学UG的帮助很大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07:03:36 | 只看该作者
zyz1970 发表于 2012-12-4 08:27
教程视频真得很实用,对学UG的帮助很大

呵呵,这都是做UG设?#39057;?#19968;些细节
29#
发表于 2012-12-21 21:45:38 | 只看该作者
能下载吗?
30#
发表于 2012-12-22 23:19:15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,下载看看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刘磊刘磊


5千人UG技术分享群

人工充值,要备注帐号

咨询热线
15217189306
微?#27966;?#19968;扫 |加 刘磊好友
(function(){ var isopentab=false; var kefucache = getCookie("kefucache"); jqkefu(".close_btn").click(function(){ setCookie("kefucache",1); }); jqkefu(".show_btn").click(function(){ setCookie("kefucache",2); }); if (kefucache == 1 && kefucache != null) { isopentab=true; } if(kefucache == 2 && kefucache != null) { isopentab=false; } jqkefu("#kefuqq-box").fix({float:'right',minStatue:isopentab,skin:'green',durationTime:200}); })(jqkefu);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?#21482;?#29256;|ug ( 粤ICP备14026368号-3

GMT+8, 2019-10-20 17:53 , Processed in 0.34375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9sug.com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

圣诞大镖客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