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UG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百度帐号登录

只需?#35762;劍?#24555;速登录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搜索
查看: 24223|回复: 15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教程] ug快速入门-延长曲线功能用法8.0教程22讲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7-18 18:21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延长曲线可以根据UG用户设?#39057;?#38656;要,把一条线与指定的曲线延长相交,UG8.0快速入门延长曲线时,曲线有两个端点,延长那端就点最近点的方向,如对一个方向进行多次点选,它的正前方只要有曲线,就会一直延长与上方曲线相交,这个小功能在绘图时会经常用到,如目视?#25945;?#32447;相交处没有共同的交点,那么?#28003;?#19981;能延长;

在线学UG8.0:

高清UG快速入门源视频下载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点评

hao dong xi  发表于 2013-10-22 18:52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3 评分评分 支持支持6 反对反对

ug - 论坛版权1.G点可以通过充值快速获得,?#37096;?#20197;发布高质量的帖子、上传图纸、经典资料……等获得。
2.资料下载失效、举报违规、广告帖子/回帖可直接管理员联系QQ\微信:838676806(有G点奖励)
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2-8-22 21:07:08 | 只看该作者
板凳
发表于 2012-9-14 16:15:42 | 只看该作者
继续下载学习,楼主?#37327;?#20102;
地板
发表于 2012-9-14 19:22:24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下载UG8.0教程
5#
发表于 2012-9-24 15:47:58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?#37327;啵?#25105;想睡了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6#
发表于 2012-9-25 12:41:32 | 只看该作者
7#
发表于 2012-10-25 21:55:36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好好好好
8#
发表于 2012-10-26 22:43:54 | 只看该作者
?#37096;?#20197;写自?#21512;不?#30340;一句话
9#
发表于 2012-10-29 10:19:50 | 只看该作者
UG工作界面的介绍教程
10#
发表于 2012-11-11 12:06:13 | 只看该作者
画图之前要先了解UG的工作界面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11#
发表于 2012-11-11 12:06:29 | 只看该作者
12#
发表于 2012-11-12 13:00:30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下载吗
13#
发表于 2012-11-27 21:02:12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和才vxv
14#
发表于 2012-12-21 22:44:14 | 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
15#
发表于 2012-12-22 22:59:07 | 只看该作者
工作界面是我们打开软件后的各?#32622;?#20196;的大致介绍,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16#
发表于 2012-12-26 05:14:05 | 只看该作者
圣诞快乐!
17#
发表于 2012-12-26 22:44:24 | 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18#
发表于 2012-12-28 21:45:01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下载!
19#
发表于 2013-1-3 09:42:25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。谢谢
20#
发表于 2013-1-3 10:06:19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,希望能得到些帮助。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21#
发表于 2013-1-3 10:32:00 | 只看该作者
顶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22#
发表于 2013-1-4 13:34:26 | 只看该作者
?#37327;?#20102;,学习一下。
23#
发表于 2013-1-13 13:16:48 | 只看该作者
: UG8.0教程:工作界面介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3-1-14 15:17:07 | 只看该作者
UG8.0拔模命令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3-1-15 10:18:40 | 只看该作者
新手驾到,下来看看,只为学习....给力!!!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3-1-19 18:29:18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,谢谢分享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3-1-21 14:32:24 | 只看该作者
好呀!!要顶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3-1-24 12:24:09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可以学习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3-1-28 18:40:01 | 只看该作者
内容相当充实,谢谢楼主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3-1-29 14:33:55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,学习中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刘磊刘磊


5千人UG技术分享群

人工充值,要备注帐号

咨询热线
15217189306
微信扫一扫 |加 刘磊好友
(function(){ var isopentab=false; var kefucache = getCookie("kefucache"); jqkefu(".close_btn").click(function(){ setCookie("kefucache",1); }); jqkefu(".show_btn").click(function(){ setCookie("kefucache",2); }); if (kefucache == 1 && kefucache != null) { isopentab=true; } if(kefucache == 2 && kefucache != null) { isopentab=false; } jqkefu("#kefuqq-box").fix({float:'right',minStatue:isopentab,skin:'green',durationTime:200}); })(jqkefu);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?#21482;?#29256;|ug ( 粤ICP备14026368号-3

GMT+8, 2019-10-20 17:47 , Processed in 0.31250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9sug.com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

圣诞大镖客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