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UG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百度帐号登录

只需?#35762;劍?#24555;速登录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搜索
查看: 9921|回复: 8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教程] UG快速入门36讲_显示和移除约束_就上UG网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7-22 12:26:2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UG8.0快速入门教程显示和移除约束相当于建模下的去?#38382;?#21151;能,可以移除所有的草图绘制约束或移除指定的约束;

UG草图中的约束指的是抽取的边线、偏移的曲线、添加的共线、相切等约束,举个典形的例子,偏移了N条线,如要对偏移的线执行修剪?#20445;?#24403;出现无法删除要的线?#38382;保?#21017;可以使用显示和移除约束功能;

对UG8.0草图图元的约束移除后,原有标注的尺寸等就不在有效,可以随时更改了,移除约束尽量用在绘图步骤的最后面;

源视频下载: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 评分评分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

ug - 论坛版权1.G点可以通过充值快速获得,?#37096;?#20197;发布高质量的帖子、上传图纸、经典资料……等获得。
2.资料下载失效、举报违规、广告帖子/回帖可直接管理员联系QQ\微信:838676806(有G点奖励)
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2-9-24 15:28:47 | 只看该作者
像工人的工字
板凳
发表于 2012-9-27 13:33:32 | 只看该作者
草绘设计8
地板
发表于 2012-10-27 13:54:5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5#
发表于 2012-10-27 22:07:07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漏标的尺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9 11:11:21 | 只看该作者
a10060a 发表于 2012-10-27 22:07
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漏标的尺

老发一句话啊
7#
发表于 2012-11-25 15:59:10 | 只看该作者
使用UG绘制工?#20013;?#22270;案
8#
发表于 2012-11-27 14:44:06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,?#26522;?#35199;
9#
发表于 2012-12-3 21:32:51 | 只看该作者
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10#
发表于 2012-12-23 18:47:52 | 只看该作者
?#34892;?#20998;享,?#37327;?#20102;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11#
发表于 2012-12-26 04:16:55 | 只看该作者
圣诞快乐!
12#
发表于 2012-12-27 19:47:11 | 只看该作者
ugugugug
13#
发表于 2013-1-12 15:28:33 | 只看该作者
教程很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3-1-14 15:39:57 | 只看该作者
UG8.0拔模命令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3-1-15 10:56:52 | 只看该作者

學UG,加油,我要努力了,这么多好的视频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3-1-24 10:16:52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可以学习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3-1-25 21:23:19 | 只看该作者
下来看看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3-1-29 12:36:26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分享,下载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3-2-14 13:30:5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3-2-17 15:20:4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老大的共享!!!!!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1#
发表于 2013-3-5 11:09:45 | 只看该作者
?#26522;?#35199;  我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3-3-8 10:18:41 | 只看该作者
工人的工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3-3-9 19:00:3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!学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3-3-10 15:48:11 | 只看该作者
?#34892;?#20998;享  努力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3-3-18 00:10:57 | 只看该作者
你真强。。。。。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3-3-18 16:44:44 | 只看该作者
能有免费下载学习资料,是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3-3-18 21:33:34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诶~~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3-3-19 01:21:10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好好好好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3-3-30 10:03:37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3-3-31 22:36:05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刘磊刘磊


5千人UG技术分享群

人工充值,要备注帐号

咨询热线
15217189306
微信扫一扫 |加 刘磊好友
(function(){ var isopentab=false; var kefucache = getCookie("kefucache"); jqkefu(".close_btn").click(function(){ setCookie("kefucache",1); }); jqkefu(".show_btn").click(function(){ setCookie("kefucache",2); }); if (kefucache == 1 && kefucache != null) { isopentab=true; } if(kefucache == 2 && kefucache != null) { isopentab=false; } jqkefu("#kefuqq-box").fix({float:'right',minStatue:isopentab,skin:'green',durationTime:200}); })(jqkefu);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?#21482;?#29256;|ug ( 粤ICP备14026368号-3

GMT+8, 2019-10-20 17:45 , Processed in 0.37500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9sug.com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

圣诞大镖客在线客服